后记

哎呀,历时一个多月本座终于把这篇贺文给撸完了_(:з)∠)_

感谢大家的支持。直到现在我才明白一个读者的回复对于一个写手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了。那将是写文的动力所在。

我是一个很懒很懒的人,又没什么毅力。能把这篇和贺文写完我也是不可思议,源于对柱斑的爱,源于对火影的爱。那个时候,听到11.10号完结的时候,我真的是不知怎么形容才好。

高兴,难过,伤心,不舍。

这么多年,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过,好不容易熬出头来却又不希望它完结。


火影最后一部剧场版的宣传语是【最后的故事,最初的爱】。我直愣愣地盯着电脑的屏幕,脑子里一片空白。

真的是,最后的故事了。

那些新生代们已经长大了,那些老一辈们也大多作古了。我们看过他们每个人的结局,为他们笑过,哭过,骂过,却又那么苍白无力。

就像柱斑。

我们希望,我们认为他们应该有个好结局。因为他们给我们的印象就是傻、白、甜!可是,最后呢?


我曾这么安慰自己:没办法。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如意,正如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可还是缺了点什么,心里总有那么一块没办法说服自己。


我想,那是爱吧。凌驾于理性和秩序之上,没办法控制。就像当初亚当夏娃偷食禁果,明知这是错的,却还是义无返顾。


因为遗憾,所以弥补;因为不甘,所以顽抗。

正是这些才会有同人作品的出现。

将所有原著中的遗憾在同人文中去弥补,去抹平,甚至于去修改。用我们的手,来给他们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让我们自己,去编写他们的故事!

这是我的想法,但是在这篇贺文里是看不出来的。因为我觉得分析跟同人是不一样的。

同人是梦幻的,而分析是真实的。我希望通过分析来诠释他们的感情(可是失败了),我的文笔不太好,但是我想尽可能为他们做些事。

不管是为柱斑,还是为火影。

我这人没什么逻辑性,但是这篇文我真的用心去写了,敲下每一个字的时候我的心都随之而动的。

在这里再次感谢坚持到最后的看官们,我会活跃起来的!以我自己的方式来爱这些人物!在完结那天我会放出整部影片的感想,届时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好了,11.10日我们不见不散!

2014.11.1
韩家小念

评论(1)
热度(18)
© 韩长思 / Powered by LOFTER